派其安胶囊是拥有 “人体第六生命要素”美誉的壳寡糖在世界排铅领域的唯一应用,在安全排铅的同时能够同步补充钙、锌等人体必需微量元素。
  天维牌海参胶囊,将100%纯海参粉填充入胶囊,整个流程采用纯100%纯海参粉物理加工工艺,完整保留了海参的营养成分和生物活性,是高浓缩、高营养的海参佳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有道-> 饮食健康 -> 英国研究发现饮茶有助于改善记忆力
英国研究发现饮茶有助于改善记忆力
内容编辑:Support 浏览次数:
英国研究表明,饮茶有助于改善记忆力和预防早老性痴呆症。

  实验显示,红茶和绿茶能抑制大脑里某些生物酶的活动。相关研究报告发表在学术月刊《植物学杂志》上。人们希望此项成果可能为研究治疗早老性痴呆症的新方法提供线索。目前全世界有1000万人患有此种疾病。

  纽卡斯尔大学药草研究中心研究员发现,经常饮茶有利于抑制乙酰胆碱酯酶的活动,这种酶能破坏神经传递素乙酰胆碱。早老性痴呆症的症状表现为乙酰胆碱下降。

  作为英国传统早餐必不可少的红茶和绿茶都取自同一种植物,只是红茶是发酵过的。研究显示,红茶和绿茶都能抑制丁酰胆碱酯酶的活动,这种酶存在于早老性痴呆症患者大脑中的蛋白质沉淀物里。

  在抑制β―分泌酶的活动方面,绿茶更胜一筹。这种物质有助于早老性痴呆症患者大脑中蛋白质沉淀物的产生。

  另外,茶还对前列腺癌、皮肤癌、卵巢癌和心脏病等一些疾病具有一些功效。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发现,红茶和绿茶中的化学物质能放慢前列腺癌的发展速度;明尼苏达大学的研究显示,茶里含有能防止非黑素瘤皮肤肿瘤形成的化学成分;西澳大利亚州珀斯的柯廷大学的报告称,绿茶能够提高患卵巢癌妇女的生存率;《内科学文献》去年6月号和今年7月号分别发表研究结果称,红茶和绿茶能降低胆固醇和高血压,有利于防治心脏病。


欢迎访问 大连天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
  • 上一篇:可助排铅的7种食物
  • 下一篇:西班牙研究显示饮用红葡萄酒能预...
  • 发表评论】【打印文章】【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