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载入中...
Loading... Please Waiting...
首页
产品中心
服务专区
招商与采购
新闻中心
天维与健康
人才招聘
关于天维
派其安
海参胶囊
独一味
胃灵
精制冠心片
紫血
清热利胆
脑血栓片
辛芩
玉液消渴
解郁安神
产品知识
下载中心
销售网络
常见问题
在线反馈
服务政策
招商信息
采购信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铅防知识
饮食健康
儿童保健
美容天地
日常保健
女性健康
职位空缺
加入天维
联系我们
天维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参观天维
生产环境
战略规划
派其安胶囊是拥有 “人体第六生命要素”美誉的壳寡糖在世界排铅领域的唯一应用,在安全排铅的同时能够同步补充钙、锌等人体必需微量元素。
天维牌海参胶囊,将100%纯海参粉填充入胶囊,整个流程采用纯
物理加工工艺,完整保留了海参的营养成分和生物活性,是高浓缩、高营养的海参佳品。
活血止痛,化瘀止血。用于多种外科手术后的刀口疼痛、出血,外伤骨折,筋骨扭伤,风湿痹痛以及崩漏、痛经、牙龈肿痛、出血等。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有道
->
饮食健康
-> 西班牙研究显示饮用红葡萄酒能预防肺癌
西班牙研究显示饮用红葡萄酒能预防肺癌
内容编辑:Support 浏览次数:
西班牙科学家近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成果说,饮用红葡萄酒可能有助于预防肺癌,但饮用白葡萄酒可能会轻微增加罹患肺癌的危险。
英国《胸腔》杂志报道说,西班牙西北部圣地亚哥德康波斯特拉大学研究人员对132名肺癌病人和187名接受手术治疗的病人进行了调查,多数受访者年龄在60岁以上。调查问题包括职业、饮食、饮酒习惯和是否抽烟等。
调查结果发现,25%的癌症病人不饮酒,而接受过手术的患者中无饮酒习惯的比例为20%。同不饮酒者相比,大约13%每天饮用红葡萄酒者受到了红酒防癌作用保护。此外,尽管饮用白葡萄酒的人很少,但研究人员认为白葡萄酒具有轻微致癌作用。而玫瑰红葡萄酒和啤酒对人体健康没有影响。
研究人员还说,适量饮用红葡萄酒能够降低患卵巢癌和心脏病的几率。
上一篇:
英国研究发现饮茶有助于改善记忆...
下一篇:暂无
【
发表评论
】【
打印文章
】【
关闭本页
】
公司声明
/
联系我们
/
产品招商
/
天维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